夜猫猫猫猫猫

时间久到我自己都忘了。

无题


这在一起的这些年其实也挺不容易,从求着黄少天家里同意到叶修父母的冰山消融,中间吃了多少苦头都不是外人能讲的清楚。原本叶修是想着要是家里反对这事就干脆拖着黄少天呆G市不回去得了。可黄少天硬是拉着叶修前前后后跟叶爸叶妈磨了好几年,直到世界赛得冠了,叶爸爸才松口让叶修带黄少天回家过年,这年一过吧就代表了这两人从此能名正言顺地过日子了,虽然之前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但始终缺了点啥。
日子过的舒坦了,自然该盘算黄少天退役之后两个人该何去何从。同居面临的最大问题应该是,究竟是定居B市还是G市。
谁也舍不得让谁离乡背井,叶修舍不得黄少天离开爸妈朋友去B市,黄少天也不忍好不容易回家呆着的人又一次离开家里。
所以该解决的问题还是要解决不是?不然一直山高水远隔半个中国想念对方还得跑去机场坐半天飞机才能摸得到抱的到亲得到。
最后在黄少天的逼迫下两人决定在两头都买一套房子,一年四季变换着呆,这边住几个月那边住几个月,春节轮着过,总算是结束了远距离恋爱的日子。
问为什么不直接定居在一个地方,这样跑来跑去不累吗。累啊,可是不忍心啊。原本叶修是觉得反正打小离家自己在不在都挺无所谓,黄少天跟他不同,从小到大都在父母身边,就定居在G市吧。可是黄少天不同意,说什么离家出走那么多年家里不是觉得无所谓而是无奈,谁不希望孩子在自己身边的。
吵吵闹闹了好一阵子才决定了将一年划分开来两边跑,这样两家人都能陪,有时候叶修爸妈会来G市探望下黄少天的父母,有时候又是黄少天的父母去给叶修的爸妈庆生。日子也算过的不错。
某天清晨叶修突然醒来,看着在他怀里睡得沉稳的人出神,想起了当时黄少天带着他去看北京房子时候说的话“叶修前十几年你为了游戏离家出走家里留下叶秋一个,后几十年你要为了我离家出走多次吗。你不能仗着你有叶秋就这样对待你爸妈你乐意我还不乐意呢。我家就我一个儿子你家有俩可是这事情不是靠数量衡量的,叶秋是叶秋你两长得再像他都不能替代你弥补你爹妈少了你在家里的那种落寞。咱俩勤奋点两边跑呗,反正只要我们在一起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是啊,只要我们在一起,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只要我们还在一起,这些都不是什么事。叶修想着想着,抱紧了怀里的人接着睡去。

评论(11)
热度(19)
©夜猫猫猫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